菜叶

...

浅谈袁柏清。

个人理解,欢迎交流。


袁柏清他吧,出场机会并不多,给人的印象便是:呦呵,这小子还敢怼叶修。叶修是谁啊,堂堂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四冠选手荣耀第一人,袁柏清都敢和他怼,冲动的性格就显出来了。


袁柏清也是从训练营被提拔上来的。他被选上的时候,高兴的简直要把同他一起被选的刘小别给摇晕了。在训练营时,他还是个玩牧师、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小治疗,也有自己的偶像。见到方士谦时,也是忽的起身手撑着桌子一句“偶像”脱口而出,训练营的其他小孩都在笑他。刘小别在旁边,也是浅笑着看着袁柏清。袁柏清的脸显然红了一片,不知是见到偶像的激动心情还是觉得尴尬了,又小心翼翼的坐下了。他肯定给方士谦留下了印象。


袁柏清也没在意这些笑声,只是继续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。努力,前进,变强。


又在训练营呆了一段时间,方士谦突然找袁柏清,说要找袁柏清做徒弟。方士谦又是谁啊,治疗之神,魔术师王杰希的左右手,也是诸多玩牧师和守护天使的偶像。袁柏清自然是兴奋的不得了了,但是方士谦问他,“会玩守护天使吗?”“不是太好...我牧师玩的比较好。”方士谦突然笑了起来,“等你出道了,可是要玩双卡的啊,柏清。”


可是,突然而然,方士谦就退役了。袁柏清本想再多熟悉熟悉防风和冬虫夏草,和队友的配合,为了填补上治疗的空缺,只好急急忙忙的同刘小别一起出道。


袁柏清出道便担起了 很大的担子。新人,治疗之神的徒弟,新的双卡选手,这些便是第七赛季时经常伴随着他的词。


记者啊媒体啊微草粉丝们也很期待柏清,期待他能成为像他师傅方士谦一样强大的双卡选手。


但是,这个担子好重,压的袁柏清整天提心吊胆的。


他不能甩下这个担子,不能偷懒。比别人增多了训练时间,打电话骚扰他师傅,想要提高自己。


当刘小别问袁柏清,“为什么要这么严格对待自己?”袁柏清也只是笑笑,“因为,队长身上扛着比我重的多的担子,我不想他那么累,你也是,难道不是吗?”


他像是强烈光线下投射出的乌黑影子,默默无闻。虽略有冲动,但是非常细心,并不想让伙伴受累。


他的笑容带着一丝疲惫,但不失阳光与温暖。


袁柏清这个人啊,给我的感觉便是,阴暗的封闭空间中,撕裂出的小口中出现的阳光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